倒习公开信算啥 倒江公开信真名实姓 全都是中共高层 图

 作者:卫顽     |      日期:2019-07-15 06:17:01
在江派媒体持续炒作“倒习公开信”之际,“海外”亲习党媒多维网重刊15年前17名党员批判江泽民的联名公开信,被认为别有用意多维此前曾发表挺习文章被大陆党媒统一重点转载,还曾刊登揭露江泽民卖国的重磅文章 4月2日,编辑部设在北京的“海外”亲习党媒多维网以《17位左派炮轰江泽民七一讲话公开信》为题,重刊15年前中共体制内左派联名发表的批判江泽民公开信此17名中国高层是:邓力群、马文瑞、袁木、吴冷西、段若非、喻权域、李尔重、马蓥伯、魏巍、林默涵、林炎志、刘贻清、黄如桐、许征帆、李崇富、李润海、刘长法【此信全文:邓力群等17位左派实名炮轰江泽民七一讲话公开信全文:共产党的总书记到底代表谁】 2001年7月,中共党内以邓力群为首的17个老党员,以实名公开信批判江泽民当年〝七一讲话〞,指责江泽民允许资本家入党,是〝极其错误的重大政治事件〞 信中援引外国学者弗里曼的分析,江泽民允许资本家入党,使得共产党已不是共产党;私营企业家与共产党官员勾结在一起,权钱交易,表明中国(中共)的腐败将公开化,这是中国(中共)腐败的最大化 信中还举例说,有的共产党员直言不讳地描述江泽民:〝过去县委书记、省委书记傍大款,现在连总书记也公开傍大款了,儿子背地傍大款〞 此外,公开信指责江泽民的〝七一讲话〞违反了中共党章规定,领导人擅自决定重大问题,已经引起其党内的思想混乱,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共党的性质,在日后必将造成中共组织上的分裂并指出江泽民大搞个人崇拜,其个人崇拜程度〝是党内毛泽东晚年之外个人崇拜最严重的〞 值得一提的是,多维此时重刊邓力群等批判江泽民的公开信,与近期出现的匿名攻击习近平的公开信形成鲜明对比 2015年9月,多维网首次推出的月刊以习近平为封面;2014年8月,多维发表的文章《正在唤醒中国的习近平》,曾被多家中共官媒在首页醒目位置转载;2013年3月,中共十八大后不久,多维发表《揭秘江泽民送给越南的国土!》的重磅文章,揭露江泽民卖国细节 多维网曝江卖国细节 多维网2013年3月27日在历史栏目头条曝江卖国细节江2000年将白龙尾岛送给越南,仅广东就减少传统作业渔场3.2万平方公里此文更曝江曾和俄罗斯签订中俄边界条约细节,使中国永远丧失约160万平方公里国土此文最后强调,中俄间98%的有争议边界,都是在江当政期间和俄罗斯一起签订的 海外党媒多维网在何频做主管期间,被指为江系嫡亲网多维网主管换人后,江系色彩渐淡 阿波罗网特约评论员“在水一方”认为,多维也有吹捧江泽民的文章,但是曝光江卖国细节,这在海外中资媒体中是第一家此为习近平和江彻底决裂信号,是来自反江力量,最可能是来自习此文为胡澄清,指98%中俄边境条约是江签署,所以曝光内幕也应得到胡支持此重大里程碑式的爆出江卖国内幕,显示习近平和江彻底决裂【阿波罗网相关报道:超级核曝猛料习江彻底决裂最重大信号 组图 更新版】 挺习党媒多维网被当作外媒隆重介绍给大陆读者 就在中共官方隆重纪念、民间热烈议论邓小平诞辰110周年之际,2014年8月19日,国内各商业门户网站和从中央到地方各官方机构主办的门户网站,均在首页醒目位置,转载了一篇文章《正在唤醒中国的习近平》此文首发于海外挺习党媒多维网,被党媒当作外媒,统一要求大陆媒体重点发表【阿波罗网相关报道:对抗习近平: